低血糖抓狂的幼鹿

我其实人长得不算好看,也不算丑。从小到大,桃花最旺在高中,算了算高中有6、7个人追求过我。每一个都记得,记得有一个是毕业了的学长他跟我说:“如果你嫁给我了,你就在家单纯你的单纯,保留你的童真不要改变,而我在外面努力赚钱养家。”当时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敷衍敷衍就过了。现在想想,当时他是给自己许了个承诺啊!人珍惜了才会发觉失去。而这个他是我高中记忆里难以忘记的一个人。高一一开始跟班里的人一点都不好,跟他也只是在班群说话投机才互加qq的。那个时候刚好遇上了国庆,就一直在聊。因为我特别喜欢猫,他总喜欢叫我猫猫。因为我们俩都特别害羞,所以我都会在我的桌子上用铅笔写一些话,他总会在下晚修后在我的位置上一直坐着,或者给我留言。后来开始给我送水,记得有一次我吃醋他给别的女生也买(明明是个玩的好的朋友,明明就没有在一起,占有欲那么明显),后来朋友说他那一天本来是要跟我告白的,连花都买好了,买水给朋友是请她帮忙,结果被自己弄砸了。(后来其实挺遗憾的)在校运会的时候他生病请假回家了,我在学校玩的挺开心的。那个时候我在等他给我发短信他也在等我发短信,可是我们都没有发出那条短信。之后,他问我校运会那天去哪了?我说在教室啊!他说:“我也去了教室啊,还给你冲了杯奶茶,看不到你我就自己喝了。”原来我们的缘分自那天就已经错开了。还是有点遗憾的,在我们从最熟悉的人走到陌生人的时候,我们吵了一架,升高二了,他辍学了,是说不想看见我因为这样太伤心了。他做过很多让我很感动的事,只是在当时我没感觉到只觉得这个男生好烦。后来我也发现自己也喜欢他,只是晚了。自己本身就是个特别被动的人,他也是个被动的人,所以我们最后都没说出口,就这样。还有为我写的47条“ 1.她不喜欢我把她名字打错2.她说爱看踢球的男孩3.她说她爱上了十五班因为里面有她爱的人4.她说她爱看彩虹5.她说她要戴红绳6.她说她要捏我的脸7.她说她口头禅真多8.她唱歌很好听9.我看着她头发越来越长10.我说我是她永远的哥哥11.她喜欢喝清爽12.她不喜欢我抽烟13.她是个感性的小女孩14.她总是莫名其妙地哭起来15.她说新年要站在门口欢迎我16.她体质不好,但讨厌打针吃药17.她说我文采好,要我教她19.她总是不经意的瞄我 20.她喜欢跟我穿红鞋21.她很想长大22.她只喝椰奶西米露23.她爱发出嘿嘿的笑声24.她超爱玩偶和小猫25.她走过教室门总是低着头26.她有一套很性感的睡衣27.她有时会很热情28.她很爱吃费列罗巧克力 29、她喜欢在一点三十睡觉、超憨30、她喜欢在下雨天听歌31、有点小非主流32、她每周都爱逛街33、她总是默默地写东西34、她很爱唱歌35、她没有海棉宝宝以前,爱抱海宝36、她跟我一样爱滨崎步37、她的外套很吸人眼球的38、她爱催促我赶紧吃饭39、她常笑我是路痴40、她把植物大战僵尸当白痴游戏41、我拍她头时动作好快42、她很爱发表情擦汗43、她怕自己的小密秘被人发现  44、她眼睛红了也能陪我聊很久,好想哭45、棉花糖的问题46、她学习学得很晚47、第一次买水给她喝她说天狗狗,谢谢”。他说他的房间里都是我的照片,所有账号的密码都是我的名字和生日。他的喜欢让我很受宠若惊,让我觉得其他喜欢我的人没那么喜欢我。他留级了,我今年大一,他准备高考。他也有女朋友了,很漂亮,也很爱他。我们错过了,就再也回不来了。即使,我们彼此还是有感觉的。他的爸妈的关系不太好,所以特别希望他幸福多一点。因为之前特别喜欢哈士奇,在去年得知他养了只哈士奇。虽然我们没有正式的在一起过,可是我所经历的也许比在一起了还要多吧!WKL,其实我喜欢过你,真的。天狗狗,晚安~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