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血糖抓狂的幼鹿

我只是寂寞了

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位过客。每一位过客在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回忆,最美的不是拥有你而是拥有有关于你的回忆。人的脑容量装不下这一生所有的过客,尽管闺蜜YìN G说因为他们没有重要到让你一直记得所以才会忘记。但是自己总会觉得他(她)曾伴我走过那段岁月,我就这样忘记是不是太没有良心了,他们曾经对我那般好,对我那般温柔,只是因为久不联络生疏了,有了新生活新朋友了就当做借口忘了,会觉得自己没有良心,不会感恩。亲爱的过客们,很感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些寂寞的日子。果然我还是太幼稚了,我想要有个人跟我说说话。所有的情绪显于表面,我还是想要有人陪,我害怕寂寞,我不想要自己一个人面对现实。但是没有人可以真正的永远陪伴你,我还是要自己学会过马路,学会面对现实。我会害怕孤单一人只是因为我觉得寂寞了吧!觉得现实太残酷,人总要长大,哭着都停不下成长的脚步。一直对自己说要学会自己一个人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散步,一个人运动,一个人看书,一个人干很多事,可是心里还是很难受,我还是不能习惯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。我想分享,或者,我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了。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