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血糖抓狂的幼鹿

总在自私的问别人是不是爱我,却忘记身后那个真正爱我的人。爱很特别,可以轰轰烈烈也可以细水长流。8年的友谊不是说断就断的,可能我们星座比较和吧! (๑•̀ㅂ•́)و✧我们都有自己的一些朋友圈,但是有什么事都还是想跟你分享。在2014年的尾牙跟向(你)一起过情人节也很棒!今天在聊天的时候还在庆幸小学没有交到什么朋友,这样才有机会遇见你们。一句青涩的话,开启了我们的旅程,不管你是否有男人,我也是一直爱着你的那人。我的朋友不多,而且我很害羞所以都不太能表示给你们,也很谢谢你们包容我、爱着我、保护着我。希望一直到老,身边还有你们陪伴。不论你在哪,我都一直在你身边。(For: 初中、高中、大学的挚友)

评论

热度(1)